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17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噢,你们又过来了。”祢木利久丝毫不意外伏黑惠和虎杖悠仁的过来,他看了一眼钉崎野蔷薇,“还带了新的人来。”

         “正好,我们最近要做的事情还挺多的。”菅田真奈美也说,她展开一张日本全境的地图,然后将那叠照片一张一张放置在地图各处,“这是我们调查出来的这些照片上的人曾经居住的地方,我们打算去一一造访,但是我们人手不够。”

         “这些地址分布还真广啊,从最北端的稚内市到最南端的指宿市都有分布。”虎杖悠仁惊叹,“话说……这些照片是不是组成了什么奇怪的图?”

        照片一共十二张,放置在地图的各个区域,组成了一个怪异但又似曾相识的形状。

         “是人形。”伏黑惠说。

         “的确,是人形。”菅田真奈美盯着地图,指了指人形上的头部和胸部两个区域,“我们都认为,这两个地方可能会遭遇什么不好的事情,所以如无意外,我们是准备最后一起去的。”

         “但也有可能会打草惊蛇。”伏黑惠表示反对。

         “无所谓了。我们已经去过两个地址,第一个遇到了那个倒霉的领域,第二个地址直接就查无此人了。”祢木利久悻悻然地说。

         “也不能叫查无此人,我们除了查到了人名地址,还查到了一些生平事迹,但去询问的时候,发现这些事都是别的人做的。”拉鲁补充了一句,“要么,是他的存在痕迹被人为抹消,要么是他本来就不存在,完全是拼凑出来的一个假人。”

         “所以我们这次打算多去几个地点看看是否是同样情况,”米格尔看着虎杖悠仁三人,“你们要一起吗?”

         “啊,可以啊!”虎杖悠仁兴致高涨,“是要分组进行吧?两人一组吗?”

         “没错,”菅田真奈美点点头,“我和拉鲁一组,米格尔和祢木利久一组,你们呢?”

         “虎杖,我们三个人一组……”伏黑惠正想提议,虎杖悠仁却摇摇头:“伏黑,你和钉崎一组,我一个人一组。”

         “啊?为什么?”钉崎野蔷薇抗议,“一个人一组也太危险了!是觉得我和伏黑会拖你后腿吗!”

         “没有那个意思,”虎杖悠仁摆出求饶的姿势,“只是人手确实不够,如果能一次性去更多的地方就好啦。”

         “不准!”钉崎野蔷薇揪住虎杖悠仁的衣领子,“你是准备一个人,然后跑去头部或者胸部的地区是吧?你是这么打算的没错吧?!”

        虎杖悠仁举手投降:“真没这个打算,钉崎女王放过我……”

        伏黑惠:“…………”

        伏黑惠掏出手机:“乙骨学长,我们这边找到了一个新的线索,但是目前有些缺人手……”

        

        乙骨忧太并没有过来,他在电话里听明白任务要求后,似乎和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几句什么,接着就表示可以要走两个名额。

        诅咒师们当然知道乙骨忧太的大名,米格尔还和他合作过一段时间,对此并不太意外。

        倒是伏黑惠和虎杖悠仁惊了一下,然后拿着手机躲到了一边。

         “乙骨学长,你们可以分成两组?”伏黑惠对着手机小声问。

         “是啊,两组。”乙骨忧太的声音听着也有些无奈。

         “你们怎么分……?”虎杖悠仁也问,那边的三个人,不管怎么分都很诡异啊。

         “我一个人一组,五条先生和夏油先生一组。”乙骨忧太回答。

         伏黑惠和虎杖悠仁:“…………”那两个人上街不会走丢吗?

          “这是五条先生主动要求的。”乙骨忧太回答。

        在经历了加茂家灭族事件后,伏黑惠总觉得这些异世界来客提出单独行动多半是想要作妖,就算五条悟和夏油杰目前看起来很乖也一样。

        不过伏黑惠也只是想想而已,并没有提出反对意见,于是分组完成。

        菅田真奈美和拉鲁,调查左手区域。

        祢木利久和米格尔,调查左腿区域。

        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调查右腿区域。

        虎杖悠仁,调查右手区域。

        乙骨忧太,调查胸腹部区域。

        知名不具的两个人,调查头部区域。       

        米格尔:“最后那一组是怎么回事,身份有什么不可透露的吗?竟然还是去调查头部区域。”

        祢木利久:“什么知名不具?我们并不知道你们说的是谁。”

        钉崎野蔷薇:“虎杖,为什么你还是一个人啊!”

        虎杖悠仁:“啊,乙骨学长也是一个人啊,而且我去的区域也不是头部和胸腹部噢。”

        伏黑惠不想说话。

        除去已经去过的两个地址,需要去的地方还有十个,时间也不是很充裕,几个人商定完成后,就拿着照片和地址分头出发了。

        

        这其实是一个倒置的人形,头部区域在鹿儿岛县萨摩半岛南端的指宿市,这里以指宿温泉而闻名,被称为“日本的夏威夷”。

        夏油杰操控咒灵和五条悟降落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巷子里。

         “听说指宿市是著名观光城市,果然人很多。”两人走出巷子,五条悟感叹道。

        但在咒灵病盛行的当下街上仍然这么多人,该说是没有危机意识还是已经放弃挣扎了呢?

         “那么,杰,特地支开了其他人,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五条悟转身看夏油杰。

        夏油杰沉默。

        五条悟笑了起来:“杰,你其实早就恢复神智了吧?”

        夏油杰终于有了动作,他从领口里取出了一条项链:“悟,这个,还给你。”

         “是什么?”五条悟没有接。

         “特级咒物,六眼。”夏油杰说。

        

        五条悟仍然维持着微笑看夏油杰,但他没有去接项链,反而还后退了一步。

         “从一开始,我就并不认为,你认识的那个‘五条悟’是我,那是你的故友吧?你亲近我也只是觉得,我和他很像而已。”五条悟说,“或许这样可以让你比较快速地恢复神智,所以我并没有反对,现在既然你已经恢复了,我们这种奇怪的关系也可以结束了。”

         “请不要再把我当成他,也不要把他的东西给我,”五条悟的笑容礼貌中透着一丝疏离,“那是对他的不尊重。”

        夏油杰:“……!!!”

        五条悟从衣袋里取出照片,翻到背面,看了眼上面由乙骨忧太写的、为了照顾他特地掺入了咒力的笔迹:“我们还有任务要做,先去第一个地址吧。”

——————————————————————————

哈哈哈……翻车惨重。

评论(21)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