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22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所以,这东西……”【禅院甚尔】一手握着天逆鉾,另一手拿着狱门疆·里,“直接撬吗?”

        “划开就可以了。”天元指着狱门疆·里其中一面上的缝线说。

        划开它,狱门疆·里就会展开,将被困在里面的人放出来。

      【禅院甚尔】点点头,表示明白了,接着直接一鉾捅进了缝隙之中。

        伏黑惠:“???”

        然后,更为震惊无语的事情发生了,狱门疆·里确实展开了,五条悟半跪在其中,双手死死地钳制住了天逆鉾。

        众人:“!!!”

       

         “呀,出来得还挺快的。”【禅院甚尔】试着挣了挣,没有挣开。

         “伏黑甚尔!”五条悟气极反笑地站起来,“要不是我反应快,你是不是打算再在我头上捅个窟窿?!”

        伏黑惠:“伏黑??”

         “这不是没捅到吗?”【禅院甚尔】毫不在意地笑,“而且,你认错人了,我叫禅院甚尔。”

         “我亲手杀掉的人,我会不认识?我现在看到你头还隐隐作痛呢!”五条悟松开天逆鉾,站得离【禅院甚尔】远了点,“我后来可是去调查了一下你的生平,要不要我背出来?”

         “啧,”伏黑甚尔见瞒不过去,索性也不再隐瞒了,“话说你怎么这么没用,我之前可是很看好你和那个怪刘海小子,还编造了一个你和他统治咒术界的未来,结果你们居然没做到吗?”

         “没想到你这么看好我啊?”五条悟直接怼了回去,“这样吧,看在我接济培养你儿子那么多年的份上,你来帮我呗?没准就会成功了。”

         “一百亿。”

         “成交。”

         “美金,现付。”

         “滚。”

        众人:“…………”

        伏黑惠:信息量太大,麻了,让我静静。

        

        五条悟环顾了一下四周,笑着和看到的每个人问好和道谢,在看到【五条悟】和【夏油杰】时眼睛一亮,随后就扑过去握住【五条悟】的手说:“你一定就是小悟了吧?异世界同位体果然是存在的啊!”

      【五条悟】点点头:“五条先生您好,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五条悟:“小悟真的超可爱!”

        众人:“…………”这个人居然自恋到搂着自己的同位体说可爱啊!

        

        五条悟最后找到了躲在一旁静静的伏黑惠:“惠?怎么只有你一个人?”

        不会只剩你还活着了吧……?

         “五条老师,”伏黑惠快速说道,“虎杖遇到了危险,胀相和钉崎他们去找他了。”

         “胀相……?”五条悟一歪头,“好吧,看来你们在这三年里,遇到了不少事情。”

         “不过没关系,”五条悟拍拍伏黑惠的肩膀,“我回来了,是该让他们付出代价了。”

        

        不过在决定去的时候,又发生了一点小小意外。

         “我就不去凑热闹了,我的实力去了也只会是累赘。”【五条悟】说,“到时候还要你们分心照顾我不好。”

         “我也不想去。”伏黑甚尔表示当初的任务要求就是救出五条悟,现在任务完成了,再续加条件就要加钱了。

        伏黑惠:“…………”怎么办,他是真的很怕这个忽然多出来的爹又给自己惹出啥乱子来。

         “那惠你也留下来吧,”五条悟点点头说,“和你爸爸好好交流一下感情。”

        所以最后去的就只有五条悟、【夏油杰】和诅咒师们,真是怎么看都八竿子打不到边的组合。

      【夏油杰】是【五条悟】拜托前去帮忙的啊?那没事了。

         “不过既然是这样,小悟我们要不要换一下衣服?说不定没人区分得了我们呢?”五条悟看着人员配置又突发奇想,“我们既然只有身高有差别,说不定可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啊。”

         “五条先生这么想的话就这么做吧。”【五条悟】将外套脱下来递给五条悟。

        

        时间线再度回到现在。

        或者只有我知道,为什么要互换身份。五条悟看着倒伏在地上重新变回一具尸体的夏油杰想。

      【夏油杰】蹲在夏油杰的尸体前,正在试图用无为转变修复创伤,诅咒师们已经都聚集了过去,紧张地围观过程。

         “五条老师?”虎杖悠仁、钉崎野蔷薇和乙骨忧太也围了过来,看着走神的五条悟,虎杖悠仁有些担心。

         “五条老师和……夏油先生,其实也是好朋友吧?”乙骨忧太问,唯一的挚友什么的。

         “嗯?”五条悟笑了笑,“都过去了噢。”他也蹲下来,看【夏油杰】一点一点修复。

        胀相在附近寻找里梅,不过并没有找到对方的踪影。

         “可恶,宿傩大人……”里梅边逃走边想,“下次,等我找到最后一根手指,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他身体里还有一点灵魂,但实在是太少了,强行复活的话,可能会失忆、变成白痴什么的。”【夏油杰】修复好了最后一点伤口,甚至又重新制造出了一副新的脑,然后暂停了术式。

        五条悟低头看着夏油杰,最后眼神里带了一点伤感。既然他活着并不快乐,自己好像没有权利强求他活着。

        只是一个人真的很寂寞。

         “谢谢,这样就够了。”五条悟轻声说。

        我以后会学着慢慢忘记掉你。

         “你会后悔,会到死也忘不掉他。”【夏油杰】说,“我很清楚这种感觉。”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乙骨忧太也蹲下来,“呃…………五条老师,我和虎杖都认为,您应该更直接一点,努力追求自己的爱情并不是错误。”

        五条悟:“????”

         “既然原因是灵魂不够的话,补足灵魂就可以了。”拉鲁也蹲了下来,“我倒是知道一种很偏门的方法,用束缚的方式,可以将活人的灵魂补给死者,从此达成共生的关系。”

         “前提是,要相爱。”拉鲁盯着五条悟说,“你要不要试一试?”

         “喂,五条悟,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夏油大人的,”菅田真奈美抱着双臂说,“但是夏油大人,一定会愿意为了你而活着的!”

        五条悟:“?????” 

        关于我和杰其实并没有谈过但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一对这件事情正常吗?

         “那就试试吧。”五条悟爽快地说,“我该怎么做?”

        

        生生撕掉一半灵魂的感觉,实在是太疼了,连反转术式都无济于事。回程的路上,五条悟背着还没有醒来的夏油杰想。

        但是,再次感受到了杰的呼吸和心跳,真的很奇妙。

      【夏油杰】已经先一步返回了薨星宫,诅咒师们也回去了盘星教,就连自己的学生们,也只是远远地跟着自己,说什么要给他们留一些独处的空间。

        五条悟其实并不确定夏油杰醒来后会是什么反应,不过,哪怕他仍然不想活下去,自己也不是不能接受。

        反正很早以前,他就带走了自己的一半灵魂,现在也只不过将那一半灵魂还给他罢了。

        这时,五条悟的身后有了些许动静。

         “……悟?”夏油杰终于醒了。

         “杰,你醒啦!”五条悟语调欢快地说。

         “悟……我很抱歉。”夏油杰挣扎着想从五条悟背上下来。

        我不后悔我的理念,但我很抱歉因为我的缘故,让你受了那么多的苦。

         “已经都过去了噢,杰。”五条悟自然是没有松手。

         “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呢,回去后我一一说给杰听。”五条悟说,“不过在这之间,有一件事情无论如何都想要告诉杰。”

         “我喜欢你噢,最喜欢的就是杰了。”所以这次,不会放手了。

         夏油杰的脸一下烧了起来:“悟……”在说什么呢。

         不过……

         夏油杰把脸埋回五条悟的衣服里:“我知道……我也是。”

——————————————————————————

两个人回到高专后,被来接他们的硝子一人揍了一拳,接着搂着他们哭了。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