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叛逃五和教师夏试图拯救世界5

咒回同人,主角是失去了夏油杰的诅咒师五条悟和失去了五条悟的高专教师夏油杰,由于都不肯吃代餐,所以他们之间没有CP。

这篇文至少会涉及到五六个平行世界,有可能会发点刀子,但结局应该是HE。



         “真人,你最近正和人类混在一起?”羂索正悠闲地躺在躺椅上,忽然冷不丁问了真人一句。

         “你很介意?”真人正在海边和水母玩戳戳游戏,闻言转过头,“那我去把那个人类杀了吧?”

         “倒也不用那么着急。”羂索坐起身,沉思了一会,“我们最近的计划需要有所改变。”

         “不对付夏油杰了?”真人跑过来问,漏瑚和花御也凑过来。

         “当然要对付。”羂索回答,“但是你们还不知道吧?夏油杰的身边,多了一个五条悟。”

        漏瑚:“……那是谁?咒术高专的新生吗?”

        羂索愣了一下,哑然失笑:“不,那可是咒术界传说的六眼,能以一己之力打破世界平衡的存在。”

        漏瑚不高兴地眨了眨独眼:“一个闻所未闻的名字罢了,居然让你怕成这样……不如我去杀了他。”

        羂索:“…………”

        真人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连忙出来转移话题:“刚刚是说到我认识的人类吧?这件事和他有什么关系?”

         “还真有。”羂索总算缓和了神情,“真人,我需要你的帮助。”


        吉野顺平再次见到真人是在学校附近的小巷子里,彼时他刚被那群不良搜刮走了身上的零花钱,正坐在墙边处理伤口。

         “你每次都是这样吗?”熟悉的声音忽然自上面传来,“周而复始,周而复始,毫无改变,也毫无起色的。”

        吉野顺平抬起头,看见真人坐在墙头,两条腿晃来晃去地看着自己。

         “你真的好弱啊,想要反抗,却反抗不了,想要求助,却没有人可以求助。”真人从墙上跳下来,蹲在吉野顺平面前,“需要帮忙吗?我上次的力量你也看到了,你当时叫住我,就是想拥有同样的力量吧?”

         “我可以帮你噢,应该说你真幸运,只有我有这种能力帮你。”真人笑得相当的真诚,“大部分的人类是没有术式的,连我们咒灵都无法看见,像你这样能看见我已经是非常难得了,但是,光能看见我们却没有术式还远远不够啊。”

         “我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吉野顺平眼神沉沉地盯着真人,他自然想要得到力量,不如说他的目的就是这个;但他不相信会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也自然不会相信上次对自己还很冷淡的真人忽然就看上了自己。

         “和聪明人说话就是好啊。”真人一拍手,“你先跟我来。”


         “我的术式无为转变,可以作用在别人的灵魂上,”阴暗的下水道里,真人把双手贴住吉野顺平的太阳穴,“因此可以激发出普通人潜在的咒力和术式,当然代价也是有的,些许的寿命而已,你不会介意的吧?”

        吉野顺平摇摇头:“与其那样卑微地苟活,用生命换取力量完全是正常的。”

         “那真是太好了。”真人笑得很开心,“你的术式,是毒呢。”

        在半空中,珍珠色透明的水母正飘浮在真人和吉野顺平头顶,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那么,机会难得,”真人拍拍吉野顺平的肩膀,“先回学校去试试效果如何?毕竟,从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嘛。”


        伊藤翔太是学校里的不良头子。

        表面上他品学兼优,温良谦恭让,实际上这些都只是他装给老师看的,相信老师也会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而不戳穿他的伪装。

        吉野顺平是伊藤翔太最喜欢欺负的人之一,本来嘛,那种贱民有什么资格跟他这个社长的儿子上同一个学校,呼吸同一片空气?

        所以,再次在学校看到吉野顺平的身影时,伊藤翔太也毫不犹豫带着小弟们走了过去。

        吉野顺平远远看见伊藤翔太等人,愤恨难耐就想召唤水母淀月,然而却被真人一把按住了肩膀:“顺平,你记住了,你吓吓他们,让他们以为是意外就好,千万不可以伤害他们,知道吗?”

         “为什么?真人先生。”吉野顺平不解。

        真人笑了起来:“顺平,你是有才能的人,迟早会离开这个地方,去更好的所在,决不能因为这几个人渣毁了你的前程。”


        虎杖悠仁和七海建人抵达了川崎市,立刻开始着手调查电影院杀人案。

         “监控里的这个少年名字叫吉野顺平,”伊地知洁高介绍道,“根据窗的调查,吉野顺平和三个死者是同一个学校的学生。”

         “而且,就在几天前,这个吉野顺平还在他们的学校里,闹出了一点不大不小的动静,有几个学生声称被他攻击,并说看到了怪物。”

         “窗那边怀疑他可能是诅咒师。”


        虎杖悠仁受命去和吉野顺平接触,然后两个人迅速熟络了起来,坐在河边聊天聊得不亦乐乎。

        聊着聊着,虎杖悠仁装作不经意地提起之前电影院的事,试图问问吉野顺平有没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

        吉野顺平其实早就注意到了虎杖悠仁衣服上的漩涡花纹扣子,真人告诉过他,穿这种衣服的便是咒术高专的咒术师。

         “顺平现在也有了术式,理论上就不能再在普通人的学校上学啦,”真人按着吉野顺平的肩膀笑嘻嘻地说,“可以去咒术高专上学,放心,凭借顺平的才能一定可以的。”

        吉野顺平沉默了一会,然后摇摇头说:“不,我并没有在电影院看到任何东西。不过……大概是在几天前……”

        吉野顺平斟酌了一下,好像是在为难应该怎么说:“大概是在几天前,我忽然看见空气中多了一些怪物……就……就和虎杖你之前手里拿的是差不多的东西……”

         “同时……我也发现自己觉醒了……异能力?”吉野顺平有些急切的样子,“虎杖你能看见那种怪物,你也可以使用异能力的对吧?”

         “啊,那种怪物叫咒灵,顺平你觉醒的是术式。”虎杖悠仁热心科普,“看来顺平有成为咒术师的才能呢!”

        吉野顺平的脸色却更加为难了:“对不起……我刚开始时,不知道这种能力应该怎么用,所以不小心吓到了几个同学……”

         “这样啊!”虎杖悠仁迅速地点点头,心想等会就去告诉七海建人,和他解释清楚,“既然这样,顺平要来上高专吗?高专就是专门教导咒术师的学校。”

         “哎?可以吗?我这样的人…………”吉野顺平惴惴不安。

         “当然可以啊!”虎杖悠仁很开心地说,“没准到时候我们就是同学啦!”

—————————————————————————

这章是过渡章节。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