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叛逃五和教师夏试图拯救世界6

咒回同人,主角是失去了夏油杰的诅咒师五条悟和失去了五条悟的高专教师夏油杰,由于都不肯吃代餐,所以他们之间没有CP。

这篇文至少会涉及到五六个平行世界,有可能会发点刀子,但结局应该是HE。



        五条悟其实也来到了川崎市,反正当初虽然限制他离开高专,但谁也没指望他真的遵守……

        只是没想到会遇到任务描述以外的人。


         “让开。”五条悟像看死人一样看面前的人。

        面前拦着的数名身着和服的老者非但没有让开,反而更加虔诚地向五条悟行礼:“五条先生,我们是真心诚意邀请您来成为我们五条家的家主。”

         “五条先生,”一个看起来年轻最大的老者上前一步,“我们知道您是从异世界而来,并且正在寻找回去的路,但是即便是回去了,您也仍然是被通缉的诅咒师,相反,如果留在这个世界,其他世界的身份都可以一笔勾销,咒术界御三家之一也将唯您马首是瞻。”

        五条家也是走投无路了,族中好不容易降诞了一名六眼,他们家族的地位也随之水涨船高,原本值得欢欣鼓舞之事,哪知道还没高兴上多久,六眼就任务失手夭折了。

        甚至都还没成年!

        五条家的地位再次跌落低谷,这个时候他们只能羡慕隔壁的禅院家和加茂家,祖传术式只要有人传承下来就能用,不需要有前置条件……

        在重新选择了族中一名资质还算比较好的少年继承家主位置后,五条家以为事情只能这样了,哪知道事隔十数年,还能再见到六眼。

        既然这样,能不能把他留下来呢?五条家的长老心思重新活络起来。

         “你们消息还挺灵通的,不过既然知道我的来历和身份,还敢过来找我,”五条悟面无表情地说,“该说你们是异想天开还是胆子太肥呢?”

         “都让开。”五条悟手里一团蓝色咒力亮起,咒力周围的空间都发生了细微的扭曲,“看在你们也是五条的份上,这次不杀你们。”

         “五条先生……”五条家的长老们还想再搬出更多筹码。

         “苍”直接砸在了他们面前,惊得他们后退了好几步,有一个还差点摔倒。

         “五条先生,我们会给出让您满意的条件的!”五条家的长老们一边留下这句话,一边飞快地逃跑了。


        虎杖悠仁最终受吉野顺平的母亲吉野凪邀请,去他们家吃了晚饭,餐桌上完全一派宾主尽欢的气氛。

        虎杖悠仁在晚饭后离开吉野家,之后找到七海建人,如实转告他所获取到的情报。

         “原来如此,是觉醒术式后没有及时控制好力量。”七海建人扶了扶眼镜,“这倒也说得过去,我会告知夏油学长。”

         “七海海,顺平他看起来好可怜的。”虎杖悠仁为吉野顺平说话,“虽然他并没有告诉我,但是我看得出来,他在学校里过得并不好。”

         “是吗?”七海建人点点头,明白虎杖悠仁是希望吉野顺平也来高专,“这件事我不能做决定,会由校长来定夺。”

        接着,七海建人又转头,看向靠在门边一言不发的五条悟:“那么,五条先生,您来这里又是为了什么?这个任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么?”

         “嗯嗯?”五条悟刚赶走五条家的老橘子们,闻言抬起头看了七海建人和虎杖悠仁一眼,“不用管我,你们忙你们的就好。”

        两人:“…………”不,怎么可能不管,您出现在这里真的很让人在意。

         “话说,虎杖悠仁是吧?”五条悟忽然问。

         “哎?是!”虎杖悠仁吓了一跳,连忙立正站好。

         “那个吉野顺平确实是自主觉醒术式的吗?”五条悟问。

         “是……?”虎杖悠仁愣愣地说,“术式这个东西……不都是天生的……到了时间就会觉醒……?”

        五条悟蹙着眉想了想,又问七海建人:“那既然电影院杀人案不是吉野顺平做的,又会是谁做的呢?”

         “没有在电影院发现别的线索。”七海建人认真回答,“那三个学生仿佛是突然死亡,又凭空被扭曲成那样。”

        但这不可能。

        所以吉野顺平仍然是最大的嫌疑人。

        

        五条悟自然是来找羂索的,但他也不知道这个任务的细节部分,只大概知道羂索应该会很重视宿傩容器,跟着虎杖悠仁应该不会错。

        但是,总感觉有什么被忽略掉的地方啊。

        而另一边,吉野顺平早上醒来,崩溃地发现自己的母亲惨死当场。


         “这实在是令人发指!任何人都接受不了!顺平明明是那么善良的人,为什么要遭受这种无妄之灾!”真人把吉野顺平抱在怀里,一边看他哭得泣不成声的样子,一边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等吉野顺平稍稍缓过来一点,才轻声询问,他或者是他的母亲,有无和什么人结仇。

         “是……伊藤翔太……?”吉野顺平睁着被泪糊住的眼睛,实在想不明白自己和谁结过仇。

         “但是你上次也看到了,他只是个普通高中生哦,高中生要在一夜之间用这种非人手段残忍杀害你母亲,还没有任何动静,会很困难吧?”真人摸摸吉野顺平的头发说,“当然也不能排除他的嫌疑,说不定他也忽然觉醒术式了呢?”

         “术式?”吉野顺平不负众望地捕捉到了这个关键词。

         “对,”真人赞许地点点头,“这样的伤口,用术式是最容易造成的。”

         “顺平,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你的母亲,一直相安无事生活到现在,”真人的声音仿佛恶魔的低语,“为什么只是邀请那个叫虎杖悠仁的咒术师到家里做一次客,你的母亲就死了呢?”

         “什……什么?”吉野顺平惊住了,“真人先生的意思……是虎杖?……还是说虎杖的仇人?我的母亲被牵连……?”

         “还有一种可能啦,”真人继续摸着吉野顺平的头发说,“就是虎杖相信了你的话,但是他背后的人并没有相信。”

        吉野顺平:“?”

         “这种伤口,除了咒术师以外,咒灵也可以做到。”真人解释说,“但是我们咒灵,是不会毫无缘由杀死无辜的好人的。”

         “不过,如果是被操控、没有自主意识的咒灵,就不一定了。”

         “咒术高专里有一名咒术师,也是虎杖悠仁的老师,他的生得术式正是咒灵操术。”

         “顺平,你怎么想呢?”         

—————————————————————————

五条悟因为在高专三年级就叛逃的原因,并不清楚真人和吉野顺平的关系。

真人:“看我在线表演一招祸水东引!”

评论(9)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