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叛逃五和教师夏试图拯救世界8

咒回同人,主角是失去了夏油杰的诅咒师五条悟和失去了五条悟的高专教师夏油杰,由于都不肯吃代餐,所以他们之间没有CP。

这篇文至少会涉及到五六个平行世界,有可能会发点刀子,但结局应该是HE。



        “呜哇,可怕可怕,我的分身被杀掉了。”真人跳了起来。

       “别大惊小怪。”羂索睁开一只眼睛,“你想着去挑战五条悟,死掉是正常的。”


        之前羂索说到五条悟的强大时,真人虽然没有附和漏瑚,心里却也是不以为然的,毕竟,忽然冒出一个听都没听过的家伙,就说能够影响世界,它们这些特级咒灵是绝不同意的。

        所以,在明知道五条悟有可能会出现的情况下,真人还是决定去里樱高中刷个脸。他不认为自己会死,毕竟,虽然战斗力没有漏瑚那么强,但是他的保命手段比漏瑚更多。

        只是临行前,他还是谨慎起见,派了分身过去,虽然不能使用无为转变,但战斗力也足够了。

        结果在五条悟手里连一分钟都没撑过去。


         “你好像很了解那个五条悟?”真人有些不太高兴,他觉得羂索在故意隐瞒情报,这么强大的人,不可能之前什么消息都没有。

         “不算太了解。”羂索按了按眉心,他了解的那个五条悟已经死在了十多年前,现在冒出来的这个异世界来客,他也不知道其实力究竟如何。

        但他了解六眼,每一任六眼,只要放任其成长,不加以扼杀和限制,最终都将会成为改变世界格局的强者。

        也同时会成为他达成伟大目标路上最大的绊脚石。

         “不说这个了。”羂索叹了口气,“吉野顺平怎么样了?”


        吉野顺平跟着虎杖悠仁和七海建人,如愿以偿到了东京咒术高专,此刻他正站在夜蛾正道的办公室里。

        对于这个唯一亲人被咒灵残忍杀害的可怜孩子,夜蛾正道并不欲过多为难,只打算简单问几个问题就放行。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夜蛾正道严肃提问,“人类与咒灵,你站哪一边?”

         “毫无疑问,是人类。”虎杖悠仁躲在门边悄悄回答。

         “这简直就是送分题。”钉崎野蔷薇躲在另一扇门边吐槽。

        吉野顺平抬起头:“我和咒灵有不共戴天之仇,自然是选择人类。”

        夜蛾正道站起身来:“你通过了。”跟着他嘱咐七海建人,“七海,带他去选宿舍,先休息一下吧。”

         “太好了啊,顺平!”虎杖悠仁冲进来抱住吉野顺平。

        吉野顺平也回抱住虎杖悠仁,然后他微微抬起头,看着黑暗的天花板。

        人类和咒灵,我只会选择正确的那一边。


        夏油杰出完任务回来,刚走进学校大门,都还没来得及歇口气,五条悟忽然从校门上倒挂下来:“杰,咒灵玉是什么味道?”

        夏油杰:“!!!”他惊得倒退了一步,看清是五条悟才松了口气,“五条先生,人吓人会出事的。”

         “以及,是甜味。”夏油杰回答。

        五条悟从校门上跳下来:“果然啊,不管是哪个杰,哪怕面对的是和他没什么关系的五条悟,也绝对不肯回答正确答案。”

        夏油杰:“…………”他不禁苦笑,“五条先生如果知道答案,又何必来问我。”

        五条悟摇头:“不,我不知道,因为你们给出的答案都不一样。”

        夏油杰:“…………”

         “算了,不说这个。”五条悟走进学校大门,“这次任务,七海他们又给你找了个学生噢,叫吉野顺平,杰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

        夏油杰稍微有些好奇地跟在后面:“五条先生参与了七海和悠仁的任务?这个任务和羂索有关吗?”

        出乎意料的,五条悟给予了否认:“我也不知道,这个任务是我第一次参与。”

         “在来这个世界之前,其实我只去过一个小世界。”五条悟把手臂枕在脑后说,“加上你的世界,我总共在三个世界有过停留,但这三个世界,每一个的情势发展都不一样。”

         “由于介入的时间点不同,这个任务我是第一次见到。”


        夏油杰很快见到了吉野顺平,看起来有些瘦弱的少年,比虎杖悠仁大两岁却并不比他高多少;此刻他站在虎杖悠仁身后,声音很轻但又不卑不亢地向自己问好,眼神中还保留有几分距离和警惕。

        就像一只饿了很久但仍然保持野兽凶性的小狗崽。夏油杰无端联想,于是他也微微笑起来,向这只落单的小野犬表示友好。


        一天的课程上得还是很快的。吉野顺平想,上午是理论,下午是实战,晚上是自由活动时间。

        同学们都很友善,实力也都很强,夏油老师……夏油杰的态度也很温和耐心,至少从今天的经历看来,他绝对是个好老师。

        不管怎么看,这里比里樱高中都要强多了,可是……为什么……

         “顺平?在想什么?”虎杖悠仁从吉野顺平身后经过,“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们等下要不要去看电影?我知道夏油老师有个秘密地下室,里面有很多老电影的碟片噢。”

         “虎杖,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吉野顺平故作轻松地问,“你……杀过人吗?”

        虎杖悠仁一愣,然后摇了摇头:“没有。”

         “如果,我是说如果,”吉野顺平努力使自己的语气镇定下来,“你总有一天会和坏咒术师对上的吧?那时候你也不杀他们吗?”

         “即使那样我也不想杀人哎,”虎杖悠仁闷闷地说,“一旦杀了人,杀人这个选项就会闯进我的生活里,对生命本身的敬畏会逐渐变为麻木,底线也会跟着降低,我害怕变成那个样子。”

         “如果……他杀了你的至亲呢?”吉野顺平忍不住问。

        虎杖悠仁:“…………”他蹙起了眉,“顺平,关于阿姨的事…………你是不是查到了什么线索?”

         “没有。”吉野顺平否认。

         “好吧,”虎杖悠仁点点头,没继续追问,“如果有线索一定要告诉我噢,我们可是朋友,我说过会陪你一起找到凶手的!”

         “嗯,我会的。”吉野顺平说,随之提了另一个问题,“对了,今天怎么没看见那位五条先生?”他不是高专的教师吗?

         “五条先生是夏油老师的客人,”虎杖悠仁说,“不过我觉得,五条先生如果愿意担任教师的话,一定也是个好老师的!”

—————————————————————————

“人与咒灵你站哪一边?”原句是“人与恶魔你站哪一边?”出自《电锯人》里岸边问电次和帕瓦的问题,然后那两个问题儿童回答的是“会赢的那一边/会喂养我的那一边。”

关于五条悟经历的第二个世界,不出意外会写成番外。

评论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