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cos成最强然后穿越了是为什么32

咒回同人,cp夏五,对,你没看错,就是夏五。

读作cosplay,写作本人,没错,就是传说中的coser即正主系列,但他们自己不知道。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七海建人带着两个女孩匆匆去寻找其他的咒术师了。


        现场已经没有其他人了,羂索却似乎是装上了瘾,他抬头看着半空中的五条悟,笑得更加愉悦了:“怎么了,悟,飞得那么高,是怕我用狱门疆砸你吗?”

         “放心吧,相同的手段,我是不会用第二次的。”羂索好整以暇地说,他似乎胜券在握,一点也不在意五条悟一样。

         “我有些好奇。”五条悟飞近了一些问,“你到底哪里来的自信?”

         “毕竟这一次,不管输赢,天元都没有余力再重启这个世界了。”羂索抱着双臂说。

        五条悟盯着羂索。

         “你知道的,不愿意认输的人真的很烦。”羂索摊了摊手。

         “这个结界,你想用它来做什么?”五条悟忽然问。

         “你猜?”羂索竖起一根手指,高深莫测地笑了笑。


        打了起来。

        五条悟觉得有古怪,这个结界不管怎么看都没什么可怕之处,但五条悟认定它并没有表面看起来的那么无害,听到羂索要他猜,五条悟索性一发攻击轰了过去:“直接杀了你,应该也可以结束这一切吧?”

        反正早就是不死不休的关系了。

         “嘛…………至少你的思路是正确的,”羂索放出十数只特级咒灵攻向五条悟,包括花御和陀艮,“你不妨按照这个思路试一试。”

         “你大概至今仍然认为这是本漫画,而剧情会是邪不压正,你一定能打赢我?”羂索似乎另有打算,看着自己又一波咒灵被五条悟打爆,却依然很轻松的样子,“你是不是已经忘记自己是谁了?”

         “在几个月之前,你还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羂索一边躲避五条悟的正面攻击一边说,“你并不是真的五条悟,也不可能像真正的五条悟那么强,是记忆和力量的传承让你迷失了吗?”

         “能打死你就行了,你管我是谁呢?”五条悟根本不理会羂索的嘴炮,“你想在这里拖住我?是两面宿傩已经出现了吗?”


         “哎呀,终于被你发现了,可惜已经太晚了,”被察觉到了意图,羂索狂风骤雨般攻击过来,“放心吧,集齐了二十根手指的宿傩,会平等地杀死每一个人,你们就乖乖接受自己输了的命运吧。”

        五条悟“啧”了一声,蹙起了眉,他倒是不害怕两面宿傩,但其他人没有对付两面宿傩的实力,如果他被羂索拖住,两面宿傩在结界内大杀特杀,那确实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

         “那就先解决掉你,再去寻找两面宿傩。”五条悟脸色冷漠地摆出手势,“你该不会真以为自己能耗费我很多时间吧?”

         “领域展开·无量空处。”

        不知道这附近是否还有别人,暂时管不了那么多了。

         “领域吗?说得好像谁不会一样,”同一时间,羂索竟也摆出手势,“领域展开·胎藏遍野。”

        无法单纯用这具身体刻印的咒灵操术开启领域,但羂索选择用其他的术式来补齐。


        双领域对撞!夺取了高专时期夏油杰身体然而已经长达十二年的羂索,对上实力最强但是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来适应的五条悟,一时竟形成了僵持之势。

         “看吧,这就是你的底牌呢?”羂索嘲笑五条悟,“如果给你足够的时间,或者你能变得很强,但现在你真的太弱了。”

        五条悟烦躁地蹙了蹙眉,一时也有些为难。至少持续到领域结束吧?五条悟想,等羂索进入术式的熔断期,就一举杀了他,然后赶紧去找两面宿傩。

        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有什么被自己忽略掉了?

        靠着自身领域的保护,羂索暂时并没有被无量空处侵蚀,两人对视一眼,再次打了起来。


         “太安静了。”两面宿傩把双手拢在袖子里,抬眼看着阴沉的天色。

         “有什么不对劲吗?宿傩大人。”里梅询问。

        两面宿傩摇摇头:“这个结界让人不快,先想办法离开。”

        里梅对两面宿傩的要求自然是毫无疑问地遵从,立刻开始寻找离开结界的方法,两面宿傩正感到无聊之时,却忽然听见一声惊喜的喊叫:“悠仁?!”

        两面宿傩转过头,正对上吉野顺平的眼神。


        吉野顺平和伏黑惠、钉崎野蔷薇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究竟到了哪里,结界里失去了距离和时间的概念。其他人仍然杳无行踪。

        雾气越来越厚重,只能隐隐绰绰看见周边的建筑,吉野顺平放出了淀月,但也只能照亮前方五米的距离。

         “这些建筑里的人,都去哪儿了?”钉崎野蔷薇有些疑惑,三人一栋一栋地去那些建筑里搜寻,但结果都是人去楼空。

         “可恶!这个布结界的混账到底想干什么……难不成是想把人关起来活活困死吗?”钉崎野蔷薇恨恨地踢了一脚墙壁, “等老娘找到那个混账就把他捆起来钉他小人!”

        这时,前面带路的玉犬忽然回过身,跑到伏黑惠身边,咬着他的衣摆往前拉,伏黑惠顿了顿,转头对钉崎野蔷薇和吉野顺平说:“前面有家便利店……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

        不知道还会被困多久,不吃东西真的会死的。

        便利店里一片昏暗,本应站在柜台后的店员同样不知去向,也不知道是否还活着,三个人吃完后,把钱放在柜台上离开。


        大概是好运气,又走了一段路,几人终于看见了前方出现了新的人影。

          “啊啊,总算是遇到人了!”再遇不到人,钉崎野蔷薇甚至产生了世界上只剩他们三个的错觉,“哪怕是咒灵,打一架也是好的啊!”

          “好像是悠仁?”吉野顺平觉得对方的身影很熟悉,忍不住放大声音喊道,“悠仁?!”

        后者果然转过头看向了他们,然后迅速向他们袭来,吉野顺平高兴的神色迅速转为了惊恐,那个身体是虎杖悠仁,但是,他脸上的花纹和冰冷的神色不是!

        几乎同时,两面宿傩感到身体里虎杖悠仁的意识疯狂躁动了起来,他咧开嘴,回以满是恶意的一笑。


         “你急了,是不是感觉很棘手?自己亲身参与的战斗,远远没有漫画里看起来的那么轻松?”羂索嘲笑五条悟,两个人的战斗已经毁坏了方圆百里好几座建筑,但,仍然没有分出胜负。

         “别挣扎了,我能杀你两次,就能杀你第三次。”羂索继续说,“也就是…………”

         “那再加上我,怎么样?”悄无声息的,第三个人忽然加入战局,并且,上来就放大招。

         “领域展开·无间那落迦。”

评论(2)

热度(1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