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cos成最强然后穿越了是为什么33

咒回同人,cp夏五,对,你没看错,就是夏五。

读作cosplay,写作本人,没错,就是传说中的coser即正主系列,但他们自己不知道。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这个世界里的时间,是循环的、不流动的,它会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发生过的事情。”天内理子和夏油杰解释,此时两个人站在海滩上,看着远处在海边玩耍的几人,“我曾经也试过想要改变那些事情,但我碰不到他们。”

         “所以后来,妾身就懒得管他们了,自己在海边痛痛快快玩了一整天!”天内理子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指着海平线说,“没有被刺杀的危险,也没有人来管束我。”

        除了那些寂寞、悲伤、无能为力,这就是她最自由的时候了。


        夏油杰在天内理子身旁静静地听,时不时微笑点头附和几句,他很乐意看天内理子开心的样子。

        天色渐渐地晚了。

        那几个人早已经回了旅馆,只有夏油杰和天内理子还站在海边。

         “在海边看日落,不管看几次都很漂亮啊。”天内理子感叹道。

        夏油杰也看着远处夕阳的余晖,点点头道:“理子妹妹,你还记得我以前对你说的话吗?”

         “不论理子妹妹你作何选择,我们都能保障你的未来。”夏油杰听见自己说,“现在,这个承诺,仍然作数。”


        自己来到这个时空究竟是为了什么?

        他没有办法触碰活人,只能触碰包括尸体在内的死物。

        他是来自于高维的灵魂,也没有办法依附于这个时空的尸体复活。

        然而天内理子不是,自她死后,就一直停留在这个时空。

        而他掌握着能影响到灵魂的咒术。

        这就是……他能做,也只有他才能做的事情。

        这一刻,夏油杰的心绪无比的通达。


        夏油杰驾驶咒灵,载着天内理子,跟在已经完成任务的伏黑甚尔身后,后者优哉游哉,带着两具尸体,抄小路往市中心的盘星教而去。

        孔时雨在盘星教外面等他,两人将天内理子的尸体交给了盘星教徒们,之后钱货两清,伏黑甚尔把五条悟的头颅也交给孔时雨,跟着扬长而去。

         “呵,一群……”夏油杰盘坐在咒灵上,居高临下看着那群盘星教徒,他们脸上挂着面具一般不真实的微笑,围着少女的尸体鼓掌庆祝。

         “什么?”天内理子问。

         “……没什么。”夏油杰温和摇了摇头。


        两人等候了好一会,终于那群疯疯癫癫的教徒举行完仪式了,随即其中两个人把少女的尸体带下去埋葬。

        埋葬的地点就在教会后面的一个大坑里,在此之前,这个坑里或者也埋葬了不少人。

        两个教徒将尸体扔下坑就离开了,等他们彻底走后,夏油杰跳下坑,将尸体小心翼翼地抱了上来。

         “这里不安全,我们回高专。”夏油杰环顾了下四周简单地说。


         “妾身头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自己的尸体。”天内理子看着被放置在咒灵上的自己,好奇地伸手戳了戳。

         “理子妹妹,这种经历一般人应该都不会有。”夏油杰坐在前面说。

        两人绕开高专的监控,再次回到了薨星宫,夏油杰把尸体平放在地面上,示意天内理子进入这具身体,自己要使用无为转变了。

         “……那你怎么办?”天内理子神色怪异地问。

         “我?再想其他的办法吧?”夏油杰笑道,“车到山前必有路嘛。”

        天内理子复活,势必会脱离这个空间,而他……他的身体在十二年后,他或者只能永远留在这里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天内理子能顺利复活,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这个少女,终于也可以有她曾憧憬的光明未来。

        天内理子的神色更怪异了,但她没说什么,只是听从夏油杰的要求进入自己的尸体。

         “无为转变……”夏油杰施展术式。

        天内理子忽然伸手抓住夏油杰:“妾身说过,一定会想办法让你离开的……!”


        在到处都被迷雾笼罩的时候,被天元结界保护的咒术高专,成了少有的不受侵蚀的地方。

        家入硝子是高专留守人员之一,在外面的迷雾还未被破解之前,她不能贸然离开高专。

        但当她正闭目养神、以应对接下来随时可能出现的忙碌时刻时,外面忽然传来了争吵声。

         “怎么了?”家入硝子走出医务室,有些无语地看着拦在医务室门口的伏黑甚尔,以及被他拦住的一个梳着麻花辫的成年女性。

         “是你这个坏人!”麻花辫女性指着伏黑甚尔,脸色因为生气而涨得通红。

         “小姐你莫名其妙从薨星宫走出来,竟然还说我是坏人。”伏黑甚尔脸上挂着懒洋洋的笑容,看见家入硝子出来,伏黑甚尔往旁边让开,“家入医生,交给你了。”

        家入硝子冲天内理子点点头:“进来吧,我们等你很久了。”


         “你知道我会来?”天内理子有些忐忑不安地跟在家入硝子身后。

         “准确说,是五条知道你会来。”家入硝子说。

         “那……那他人呢?”天内理子左右看了看,没看见五条悟,“我有东西要交给他。”

         “他去执行任务了,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家入硝子说,“我带你去见夏油。”

        两人走到医务室的最里间,家入硝子推开一扇暗门,露出里面一座散发着寒气的冰棺。

         “为了保存这具尸体,五条开了这间密室,”家入硝子吐了一口烟气,“又冲上总监会,在那里放了一发茈。”

         “他相信夏油一定会回来的。”家入硝子说。

        实际上五条悟的原话:“杰一个人的话,我还真不太放心,不过有天内在的话,那就没什么问题了。”

        天内理子点点头,从怀里掏出一个闪着微光的光球,放在夏油杰的尸体上,下一刻,夏油杰直挺挺地从棺材里坐了起来。

         “不要那么急,”家入硝子按住夏油杰,“我先帮你检查一下。”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咒术师们集体失联?”听说外面世界正在上演迷雾围城,夏油杰也觉得有些棘手。

        家入硝子点点头:“结界具有阻隔信号的功能,据说在里面也没有时间和距离的概念,想要准确找到一个人,大概只能凭借咒力,然而它的范围大到笼罩整个日本。”

        那几乎就是大海捞针。

         “那要怎么办?”天内理子没经历过这种情况,有些慌乱。

        夏油杰舒了口气,站起身来:“没关系,我去救人。”

         “至少,我可以找到悟在哪里。”


        时间追溯到两人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人类对阿尔茨海默症的恐惧所化的咒灵,能精准吃掉人的记忆。这是我新收服的。”夏油杰走过来收回咒灵说。

        五条悟震惊:“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咒灵玉真的是抹布味吗?生吞这玩意会出问题的吧?”

         “悟,话太多了。”夏油杰揉揉眉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适应。”

        五条悟不信地按住夏油杰的肩膀左看右看,各种检查了一番,确认没事后才一把抱住夏油杰:“杰,有什么不舒服的都一定要告诉我,千万不要一个人悄悄走了。”

         “悟,”夏油杰也抱住五条悟,心想五条悟是不是忘记他们只是在cosplay了,但还是安抚地拍拍他的肩膀,“放心吧……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立字据!”哪知道五条悟不依不饶。

        夏油杰:“…………”他想了想,掏出了两个咒灵玉,将其中一个放在了五条悟手里。

         “这两个咒灵是一对,有互相感应的能力。”夏油杰解释,“我们各自保管一个,这样,哪怕我真的不声不响地走了,你也能凭借它来找我。”

—————————————————————————

字数超了,那就下一章再解释那个领域名字的由来。

至此,这条小支线就写完了,起因是我因为情节需要,去翻怀玉篇抄台词。

然后就心态崩了:理子酱!你死得毫无价值啊理子酱!

然后我决定,一定要在这篇文里让理子酱好好活着!

那问题就来了,毕竟两位主角的存在,是因为星浆体事件的失败,他们必须得死在星浆体事件里,才能转世再重新回这个世界;我要如何在保证理子酱存活的前提下,让他们两个死掉呢?

头都想破了好咩?然后,终于想到了,只要在不改变事情走向的前提下,在剧情之外的地方让理子酱复活,就可以了。

好的,那就委屈你先死一死了,杰君,正好羂索正式出场,需要杀个人祭天。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评论(7)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