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15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说实话,你们两个,加在一起也打不过我。”禅院甚尔笑得相当欠揍。

       加茂宪纪气愤之下已经在结印了:“赤血操术·赤鳞跃动!赤血操术·苅祓!”

        “这样还远远不够呢。”禅院甚尔灵活避开射来的血箭,“小少爷,实在打不过可以不用勉强自己的。”

        巨大的黑白色犬只和长着鬼脸的巨鸟忽然从后方扑向禅院甚尔,禅院甚尔再次避开,笑得更开心了:“十影法吗?有意思,有意思。”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伏黑惠冷声问,“屠杀掉加茂家对你有什么好处?!”

         “想杀就杀了呗。”禅院甚尔舔舔咒具上的血,“这个问题又有什么意义?”

         “那就没有办法了,夏油先生,请您保护好五条先生。加茂,离我近一些。”伏黑惠压低声音,“领域展开·嵌合暗翳庭!”

         

         “没找到伏黑他们呢。”虎杖悠仁三人到了约定地点,却没见到任何人。

         “会不会是被发现、被困住了?”钉崎野蔷薇有些担心。

         “有夏油先生在,应该不至于。”乙骨忧太环顾了四周,“要不我们再等等。”

        虎杖悠仁已经在给伏黑惠打电话了,只是电话还没拨出去,乙骨忧太的手机却有了来电。

         “我们现在加茂家……”来电话的竟是五条悟,语气里还带着一丝丝不可思议,“甚尔先生……把加茂家的人都杀了。”

        乙骨忧太:“…………”

        通话结束后,乙骨忧太还是一脸“发生了什么”的表情,钉崎野蔷薇忍不住问:“乙骨学长,是伏黑打来的电话吗?他说什么了?”

        乙骨忧太收起手机:“是五条先生打来的电话,他说……伏黑和加茂正在加茂家和甚尔先生打了起来,因为甚尔先生把加茂家的其他人都杀了。”

        钉崎野蔷薇:“…………”

        虎杖悠仁:“…………”

        钉崎野蔷薇:“甚尔……是谁?”

         “我们召唤出来的第三个人。”乙骨忧太解释道。

         “你们召唤出来的人可真是够奇怪的……”钉崎野蔷薇吐槽说,“我到现在还是不太相信,异世界真的存在吗?”

         “虽然我没有实际操作过,但小说我也是看过的,世界和世界之间,不是应该有‘壁’之类的东西存在吗?”钉崎野蔷薇说,“而且还有时空间乱流什么的,真的能有召唤术将另一个世界的人全须全尾地带过来吗?”

         “你也说了是小说。”虎杖悠仁举手,“没有人敢保证另外的世界是怎样,总之我们快去加茂家吧。”

        

        不过三个人还没赶到时,战斗就已经结束了。

        禅院甚尔在打斗中受了不轻的伤,但他并没有死,甚至还顺利逃走,再也不知晓去向。

        加茂宪纪站在废墟之前,他的情绪出离的愤怒,但却并没有太多的悲伤,站了一会儿,他转头对伏黑惠说:“伏黑,我要先走了,我担心我母亲的情况。”

        加茂宪纪匆匆忙忙去找自己的母亲了,伏黑惠坐在原地发呆,他一直知道禅院甚尔是很神秘的人,但他从来没想过他竟然能趁他不备干出这样的事情。

        是……失控了吗?

         “要……追吗?”夏油杰站在伏黑惠身后忽然提问。

        伏黑惠讶异地看了眼夏油杰,惊愕于对方竟然会主动和自己说话,但还是摇摇头说:“谢谢,但是不用了。”

         “我觉得甚尔先生一定有他自己的目的。”五条悟也走到伏黑惠身边坐下,“说不定是在他的世界中,加茂家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

        伏黑惠想不出加茂家能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虎杖悠仁三人过了大半天才终于加急赶了过来,也不知道是用的什么方法;在看到现场的一片狼藉后,钉崎野蔷薇感慨了几句,然后询问其他人接下来要怎么安排。

         “话说,伏黑,你不去找甚尔先生吗?”虎杖悠仁蹲下身问。

         “他那样的人……不想说的事情,是不会说的吧。”伏黑惠有些头痛地回答,“就算把他抓回来,可能也没什么好的办法。”而且我潜意识里并不想和他刀兵相向。

         “杰说有可以直接探查人记忆的咒灵。”五条悟举手。

        伏黑惠更头痛了。

         “啊,说起来,我和伏黑最近和以前盘星教的诅咒师接上头了,在调查羂索的下落。”虎杖悠仁抬起头问钉崎野蔷薇,“钉崎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

         “可以啊。”钉崎野蔷薇抱着手臂说,“反正现在也无所谓立场了,和诅咒师合作共同探查最终反派的下落,听起来还蛮酷的。”

         “说起来五条先生最近也开发出六眼的新用途了……”乙骨忧太正想说最近他们和五条老师联系上了时,伏黑惠的手机忽然响了,系统提示,有一大笔钱进账。

        伏黑惠:“??”

        随即就有了新的来电,是个陌生号码,伏黑惠不抱什么希望地接起电话:“喂,你好。”

        对面竟是孔时雨,他好像并不知道也不关心接起电话的人是谁,只是语气正常地问,有没有收到钱。

         “那个人要我把钱汇入这个账户,应该没有错吧?”孔时雨在电话里问。

        伏黑惠:“这是笔什么钱?”

         “啊,是那家伙的任务金。”孔时雨回答。

         “告诉我他的名字,以及他的下落。”伏黑惠冷着声音询问。

        孔时雨沉默了一会。

         “你不知道吗?那很抱歉我也不能告诉你。”孔时雨回答说,“不过……你是这个手机号码的主人吧?那家伙托我给这个号码的主人带一句话。”

         “他是为了他唯一的儿子才这么做的,只要加茂家也成为空壳,御三家的幸存者里就只有他的儿子实力最强,也因此会成为御三家的统帅,能名正言顺挑起御三家的大梁,总监会自然就不会强硬地把他的儿子再列为通缉对象。或者这不是正确的路,但至少也是一条新的路,这是一个父亲能想出来的最快捷的方法。”

         “……孔先生。”伏黑惠问,“这不是他要你带的话,是你自己要说的话吧?”

        孔时雨在电话里讪笑了几声,挂断了通话。

        

        伏黑惠有些心情复杂地收起手机,至少他终于明白在涉谷战场上见到的那个男人为何要在自己面前自杀了。

        只是,自己也不是禅院甚尔的儿子啊!而且自己也完全不需要这样的路!

        伏黑惠点开账户,把刚收到的这笔钱全数转给了加茂宪纪。

        加茂宪纪:???

        加茂宪纪:伏黑???

        加茂宪纪打电话过来了。

        加茂宪纪打了十来个电话过来,并且开始在line上呼叫伏黑惠。

        伏黑惠把手机静音,塞回了口袋:“那么……虎杖,钉崎,我们走吧。”

评论(23)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