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19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羂索直接把四根手指抛给了两面宿傩,两面宿傩接过一看,顿时脸色不太好看:“怎么只有四根?”

         “最后一根暂时还没找到呢,要不你先将就一下?”羂索笑眯眯地说,“反正只剩一根手指,应该很快就会找到吧?”

        两面宿傩冷笑一声,也没戳破羂索的谎话,张口吞下了四根手指。

         “吾友,接下来你想要做什么?”羂索问两面宿傩。

         “我还差最后一根手指才能完全复活,现在问我目的毫无意义。”两面宿傩似乎不太想说自己的目的。

        羂索也不生气:“那我们先离开这里。”

        

        五条悟和夏油杰在第一个地址并没有找到什么有用信息,于是两人去了第二个地址。

        只是没想到著名观光城市里也有这样破旧的废弃公寓。

        到达了四楼尽头的房间,结果里面又是除了厚厚的灰尘之外就没有别的物件,两人仔细找了找,终于在最里面的卧室里看到了大概是他们要找的东西:一本日记。

        

         “你好啊,我不知道来的是谁,总之还是先问好吧。

        这本日记算是我随便写写的,正好也给你看看,了解一下我的生平,毕竟做过那么多事情,却没有人知晓的话,也是很无趣的啊。

        这个世界物欲横流、肮脏不堪,人类生活于其中,如同麻木的傀儡,不知自己生存和死亡的意义。于是我认为,人类需要一场变革,来帮助他们达到进化,以便于他们能更好地活着。

        这件事情,我自千年前就开始筹划,只是一直未能成功,撇开天时地利不谈,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六眼,尽管他们自己也只是漫长历史中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但他们总能轻而易举摧毁我当下所做的一切努力。

        说起来可笑,无论是哪个六眼,都能成为时代的领军人物,这样的人,天生就拥有强大的力量,却从来不愿去多了解一下我的理念,思考一下人生的真谛,只知道依照自己的主观意识认定善恶,实在是太可惜了。

        在杀了几任六眼后,时间也来到了现代,我意识到不能这样,六眼是杀不完的,他们总能适时地冒出来,强硬地阻止我。

        我决定换个更有效的方法,比如封印。

        万幸,这次我成功了。

        想必,活于当下的你,已经感受到了我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也明白了我的苦心孤诣,我从来不否认自己是恶人,但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类。

        话说,都看到这里了,你该不会以为还能活着离开这里吧?当你踏入这个房间起,就已经身处于我的领域之中,别白费力气想着如何破解了,这个领域并不危险,但是凭你的实力应该是没法解开的,不若就用你最后的时间,好好思考一下你迄今为止活着的意义吧。”

        

        五条悟脸色一变,下意识去看夏油杰,却发现他不知何时已经不见了;在找了屋子里一圈后,五条悟确认了屋子确实出不去以及领域的主人大概是想把他们两个分隔开再困死。

        这时,熟悉的外来气息再度降临了。

        五条悟一下站住了脚步。

      

         “小悟你好……等一下,你是在什么地方?”

       

         “五条先生您好,我和杰误入了一个领域,领域的主人应该正是羂索,并且他说凭我的实力没办法解开。”

        

         “是吗?那你等等,我来观察一下这个领域。”

         “…………”

         “…………”

         “你们是怎么陷进来的?你和异世界的杰也分开了?确定这里是羂索的领域吗?”

         “好消息,领域内没有危险,坏消息,这个领域的确大部分人都没法解开。”

         “构建领域的术式是不死术式,想要出去,大概只有天元大人亲自来才行……”

         “很抱歉……我帮不了你们。”

      

         “天元大人?那不是你们咒术界的最高精神领袖吗?他和羂索有关系?”

         “因为透露了自己最大的秘密,所以才想要把我们困死在这里吗?”

         “…………”

         “没什么……”

         “谢谢五条先生帮忙,以及……您这次本来是想要说什么?”

      

         “呃……你上次和我说,打开狱门疆需要天逆鉾或者黑绳,很可惜这两样东西都被我毁掉了。”

         “不过,我在试过多种方法之后,想到了大概还有第三种方法。”

         “本来……”

        

         “我知道了,能出去的话,我一定会把消息带出去的。”

      

         “………………”

     

         “五条先生,您还在么?……能陪我说说话么?”

       

         “可以啊,小悟想问什么都可以噢。”

      

         “五条先生,我和杰吵架了。”

       

         “哎?为什么啊?你们关系不是不错吗?”

       

         “…………”

      

         “其实我老早就想问了,小悟你和异世界的杰,是什么关系?”

         “也是挚友吗?还是说,是恋人关系?”

       

         “五条先生为什么会觉得我们是恋人呢?我其实也和他算刚认识不久。”

         “杰……以前一定也有自己熟识的五条悟吧?他应该只是觉得我像他的朋友,把我当成了他朋友的替代品。”

         “我的确爱他,他是我来到这个世界后,对我来说如同太阳一般的存在。”

         “但我不得不离开他了。”

         “只是遗憾,让他也被卷了进来。”

       

         “嘛……”

         “小悟,你知道吗?六眼可以看穿很多事情的真伪,大部分时间里,我都是依靠六眼去辨别事物的。”

         “羂索盯上了杰的身体的缘故,除了觊觎咒灵操术,还有就是为了骗过六眼的辨认。”

         “真正促使我认出他不是杰的,是我的灵魂。”

         “因为我和杰是彼此的独一无二。”

         “小悟,你要相信,五条悟可以认出自己的夏油杰,夏油杰也一定可以认出自己的五条悟。”

      

         “…………”

         “五条先生,您和您的世界里的夏油先生,也是恋人关系吗?”

       

         “哈哈。”

         “杰是我唯一的挚友。”

         “或者我们曾经也有过成为恋人的机会吧?”

         “不过在他离开我的那一天,我就扔掉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啦。”

        

        通话突兀断掉了,紧接着,五条悟看到自己面前的领域如玻璃一般碎开,而夏油杰就站在纷纷扬扬碎开的咒力碎片之后。

        然后,夏油杰就不管不顾地抱住了五条悟。

         “悟!悟…我以为……”要再次失去你了。夏油杰的话音在颤抖,紧紧抱着五条悟不肯松手。

        自从看到你死在我面前,我就没有一天不在恐惧。

        我曾为了一己之私,擅自留下了你的眼睛,以为这样就可以假装你一直都在。我不知道,这样做会给你带来那么大的痛苦……

        但我看见你的瞬间,我抱住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回来了。

        “我绝不会认错。所以,请不要离开。”

        五条悟愣了一下,伸手回抱住夏油杰。

         “不会的,”五条悟小声说,“我不会离开杰了。”

         

        接收六眼的过程其实相当短暂就能完成。

         “感觉怎么样?”两人已经离开了领域,此时夏油杰正紧张地观察五条悟。

        五条悟眨了眨眼睛,看向夏油杰,忽然毫无征兆地落了泪。

         “悟!哪里不舒服吗?”夏油杰慌了。

         “没有,”五条悟擦掉眼泪,摇摇头,“就是很高兴,恢复视力后第一眼看见的是杰。”

        很高兴,我们还有能继续下去的命运。

        

         “喂……你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孔时雨戴着一只黑色单边眼罩,仰头看禅院甚尔在面前这座寺庙的房檐上跳下来,“堂堂术师杀手也有做小偷的一天嘛?”

         “偶尔也要调剂一下生活啊。”禅院甚尔从地上站起来说。

        孔时雨一脸麻木,我竟不知道你调剂生活的方式就是去各大寺庙里偷东西,多年不见你连马都不赌了么?

         “所以,你是在找什么?找到了吗?”孔时雨低声问。

         “完全没有。”禅院甚尔笑着摇摇头,“不然我还是回去找他们好了,那个家伙手里大概有我需要的东西吧?”

——————————————————————————

头秃…………

评论(7)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