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18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拿着地址信息走在街上。

         “这两个人,都是十多年前的人啊。”钉崎野蔷薇边走边说。

        感觉这一趟不会有任何收获呢。

        

        花一天时间走了两个地址并且询问了各种周边人群最后确定是一无所获的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此时正坐在台阶上休息,钉崎野蔷薇拿着两张照片对着阳光查看。

         “伏黑,”钉崎野蔷薇看着看着,忽然提出一个设想,“你说有没有可能,这两张照片上的人是一个人?”

        伏黑惠一愣,转头看钉崎野蔷薇。

         “我们只是认为,羂索疑似创立了盘星教,这些照片上的人疑似是一个家族,侍奉羂索并世代潜伏在盘星教,给教众们洗脑并传达羂索的思想。”钉崎野蔷薇把照片递给伏黑惠,“但是也有可能这些照片上的人都是一个人,甚至就是羂索本人啊。”

        伏黑惠张了张嘴,刚想说被羂索附体的人额头上都会有缝合线,却忽然想到孔时雨那颗会自己逃走的眼球。

         “如果羂索的术式并非是附在别人的尸体上来延续生命,而是可以将全身大部分器官都置换到别人身上来监控别人,”伏黑惠蹙起眉头,“那他确实有可能还存在一个本体。”

          “但是他是如何做到活那么久的呢?”伏黑惠不解,“天元大人纵使拥有不死术式,也是需要定期同化星浆体……”

        伏黑惠忽然停住了话头,和钉崎野蔷薇一起说出答案:“置换和同化。他在不断用别人身上的新鲜器官,来替换掉身上衰老的器官,就如同忒修斯之船一样。”

        伏黑惠一下站起来:“我们得赶紧回去!”

        

        偏生这时候,伏黑惠的手机如同催命一般响了起来,伏黑惠一看是加茂宪纪,顺手就挂掉,打算和钉崎野蔷薇一起回去。

        但加茂宪纪却不依不饶继续打电话过来,伏黑惠被电话铃响得心里有些焦躁,终于接起电话:“加茂,如果是为了上次那笔钱的事……”

         “我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们,加茂宪伦……不对,羂索和高层合作的事情你们知道吧?”加茂宪纪在电话里冷静地说,“他交易给高层的术式叫未知术,是一种手段、效果皆不明的术式,但我们加茂家在高层中也有人员,我身为加茂家未来家主……有幸听闻过那个术式的结果。”

         “在电话里没法细说,我们可以见面谈吗?”加茂宪纪在电话里问。

        伏黑惠蹙了蹙眉,斟酌了一下还是答应说:“那你现在在哪里?我们见一面。”

        

         一个小时后,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重新回到了东京,见到了加茂宪纪,和他一起的竟然还有很久不见的胀相。

         “啊,因为他也可以算加茂家的人嘛,正好遇上就一起过来了。”加茂宪纪解释。

        胀相始终愁苦的脸色在看到钉崎野蔷薇时忽然变得有些凶狠,但很快又恢复如常,然后在看到两人身后没有第三人时又重新愁苦了回去。

         “我弟弟没和你们在一起啊?”胀相闷闷不乐地问。

        伏黑惠:“…………我们分组时分开了。”

        胀相点点头表示明白,接着缩回一旁自闭去了。

        伏黑惠:“…………”

        钉崎野蔷薇:“…………”

       

         “所以,那件事情……”加茂宪纪环顾了一下四周,似乎是不太放心胀相和钉崎野蔷薇,钉崎野蔷薇见状识趣地走远了点,胀相也紧跟着走开了。

        加茂宪纪和伏黑惠不知道在说什么,总之钉崎野蔷薇和胀相这边气氛相当尴尬,钉崎野蔷薇偷瞄了胀相好几眼,终于忍不住问:“这位……加茂先生?我们以前见过吗?如果我以前得罪过你,我先向你道歉。”

        胀相看了钉崎野蔷薇一眼,淡淡地说:“我叫胀相,九相图的老大,我的弟弟坏相和血涂正是死于你和虎杖悠仁之手。”

        钉崎野蔷薇:“?!!”她仔细回想了一下,“确实是有这么回事,那么,你是打算在这里杀了我,为你弟弟报仇?”

        胀相摇摇头,脸上的神色又悲苦了几分:“这一切都是羂索的阴谋,为了让我和我弟弟虎杖悠仁自相残杀罢了,你只是被卷进来了而已。只有杀死羂索,我才能真正为弟弟们报仇。”

        钉崎野蔷薇:“呃……我很抱歉。”

        钉崎野蔷薇:“等等?虎杖悠仁是你弟弟?!”

        没等钉崎野蔷薇追问到更多,那边加茂宪纪和伏黑惠已经结束了对话,两个人的脸色都有些凝重地过来。

        伏黑惠:“照片的事情就是阴谋,我们得赶紧重新把人聚集起来。”

        胀相却忽然脸色一变:“来不及了,我感觉到……我弟弟正在死去!”

       

         “我要去的地址,只有一个。”虎杖悠仁顺着地址一路寻找。

         但等他找到地址时,却发现地址里没有别人,但自己辛苦寻觅的人正好整以暇地在那里等待他。

          “呀,虎杖悠仁,好久不见啊。”羂索站在空地处,笑眯眯地对虎杖悠仁打招呼。

          “羂索!”虎杖悠仁一下子爆发,“终于找到你了,把五条老师还给我!”

         一旁的里梅正欲使出术式,羂索却制止住里梅说:“完全不用那么麻烦。”

        几乎是同时,虎杖悠仁的脑海里忽然响起了一个声音:“契阔。”

        接着,虎杖悠仁的意识就强制性被拖入黑暗,而自涉谷事变展开领域大肆屠杀后,近乎三年没有出现的两面宿傩,重新出现了。

         “宿傩大人!”里梅喊道。

        两面宿傩冲里梅点点头,然后转向羂索,愣了一下后非常张狂地笑起来:“吾友!真是好久不见了啊!”

——————————————————————————

我知道你们都不想看情节,只想看五和夏谈恋爱……所以我随便瞎写也没关系的。

评论(20)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