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20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羂索忽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吾友?”两面宿傩回过头问,里梅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身后。

        羂索脸色不太好看地独自感受了一会,才回答说:“我的领域……刚才被打破了。”

         “哪一个?”两面宿傩问。

         “用不死术式构建的那个。”羂索似乎恢复了平静。

        两面宿傩看了过来:“有趣,难道天元那老家伙也走出结界了吗?”

         “那倒不一定。”羂索笑着摇摇头:“只不过想要对付我的人之中,大概有吞噬了天元的存在。”

         “真是很期待,见上他一面呢。”

       

         “两面宿傩!把我弟弟还来!”胀相忽然脸色难看地出现,见面就是超新星伺候,“还有你,侮辱我母亲的混账!受死!”

        加茂宪纪和钉崎野蔷薇也是紧跟着胀相出现:“受死!”

        两面宿傩大笑起来:“虎杖悠仁的同伴来了呢,可惜啊,已经太晚了!”

         “你们是怎么找过来的?”里梅皱了皱眉,“宿傩大人,无需您的出手,里梅帮您解决了他们。”

         “不用,里梅,那是一个悲伤的寻亲者,为了亲人他可以做任何事。” 两面宿傩伸手制止了里梅,看着胀相笑道,“吾佩服他这份敢于向吾挑战的勇气,所以,吾也将赐予他死在吾手下的殊荣。”

        胀相怒吼一声,向两面宿傩冲去。

        

        另一边,羂索从容不迫地放出咒灵和加茂宪纪与钉崎野蔷薇打,他在这三年里,又吸收了不少咒灵,加茂宪纪和钉崎野蔷薇短时间内很难奈他何。

        但这时,乙骨忧太也赶来了。

       

         “虽然不知道是哪里出了差错,但位置果然是暴露了。”羂索见势不妙,打算先找办法离开。

        但另一边,两面宿傩和胀相正打得难解难分,两面宿傩似乎打得来了兴致,正在游刃有余地和悲愤的胀相比拼术式。

        羂索:“…………”

        乙骨忧太此时已经轻松撕破了羂索布下的咒灵防线,准备和羂索来一场体术上的较量,但羂索毕竟不是夏油杰,他并不是那么擅长体术。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呢?羂索一边放出更多的咒灵去缠住乙骨忧太三人一边想。

        这个时候,巨大的鹈鹕咒灵,忽然从天而降。

       

         “出现了,意料之外的人!”羂索看着站在鹈鹕爪子上的夏油杰和五条悟,语气却不怎么惊讶。

         “悟,你留在这里,我去对付他。”夏油杰对五条悟说。

         “那你小心。”五条悟点点头。

         “夏油……先生,”菅田真奈美等人也从鹈鹕的巨嘴里钻了出来,“需要我们替您保护五条悟吗?”

        夏油杰摇摇头:“谢谢,不用,悟有自保的能力。”

        诅咒师们其实也就是说说而已,性急的米格尔已经向着羂索冲了过去:“冒牌货!把夏油大人的身体还回来!”

        

        羂索的心思却并不在和自己打斗的人的身上了,他盯住夏油杰,眼神有些发亮:“异世界过来的夏油杰,我知道你。能成功吞噬天元,你也是很厉害。”

         “如果能得到你的身体,我的愿望就可以直接完成了。”

         “你现在离完成愿望也差不远了。”夏油杰缓步向羂索走去,“这个世界的秩序已经因为你而重新改写。”

         “还远远不够。”羂索放出新的咒灵,“人类果然还是太过愚蠢了,新世界,就需要全新的气候!”

        夏油杰不太想和羂索多说的样子,他似乎也不太想放出咒灵去碾压,而是从储物咒灵嘴里抽出游云,向羂索攻去。

        

        两面宿傩似乎彻底来了兴致,他一拳砸飞了胀相,环视了一下四周,哈哈大笑:“人也到得差不多了!伏黑惠没有来吗?!”

         “算了,不用等他了,”两面宿傩双手结印,“吾友,离吾近一点,吾要开领域了!”

        羂索完全不是乙骨忧太和夏油杰联手的对手,只能边打边退,但他闻言也只是叹了口气:“给夏油杰尽量留个完整点的尸体。”接着靠近了两面宿傩。

         “领域展开·伏魔御厨……”两面宿傩狂笑着念出术式的名字,忽然,直接伸手插穿了靠近过来的羂索的后背。

         “羂索,你是不是觉得我还挺像两面宿傩的?”虎杖悠仁狠狠捏住手里的各种器官用力一扯,此时他脸上的诡异纹路褪去,语气冷冷地问。

        

        变故陡生,就连里梅都没发现任何端倪,此时惊怒交集地要冲过来,但是完全不是吸收了十九根手指的虎杖悠仁的对手,被直接打飞了出去。

         “我们的位置就是你泄露出去的吧?你竟然没被控制么?”羂索没有回头,只是笑着问仍然没有把手放开的虎杖悠仁,“也是,我自己制造出来的容器,效果真是好得过头了。”

         “闭嘴!”虎杖悠仁一脸嫌恶,“我的母亲是普通的人类,不是你!”

         “何必自欺欺人呢?”羂索大笑,挣开了虎杖悠仁,大量的鲜血自身体里溅出,羂索踉跄着向外围冲去。

        而五条悟,在那个方向。

         

         “悟!”夏油杰大惊,想快速解决羂索放出的咒灵赶过去。

         “静止。”羂索捂住伤口,忽然说道。

        然后夏油杰就恐怖地发现,自己的身体动不了了,不远处的五条悟也是一脸焦急,看来也是突然无法动弹了。

         “你们两个,真是对自己过于自信,也不想想自己是怎么来的。”羂索看了眼因为无法动弹而被咒灵淹没的夏油杰,继续向五条悟走去,“竟敢带不会咒术的人上战场,夏油杰,你果然是太久没有经历过战斗了啊。我先解决了六眼,再来接收你的身体。”

         “啊?竟然这种时候?!”钉崎野蔷薇赶忙要过去支援。

         “五条先生!”乙骨忧太也急了。

        

        五条悟却忽然神色变了。

         “看来我是被当成薄弱点了啊。”五条悟笑了起来,表情戏谑而冷漠,同时右手摆出了弹指的手势,全身咒力瞬间暴涨沸腾,“那就让你见识一下,虚式·茈!”

——————————————————————————

不想写了所以直接来打羂索吧,不要讲究基本法了直接爽就完事了嘛。本章理论上全是打斗然而我不会写打斗所以你们自己脑补,以及,双反转真好玩。

评论(23)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