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我们到底召唤出了什么21

咒回同人,CP五夏。

预警:有剧情因素导致的年龄操作和性格差异!很OOC,不喜欢请及时逃走。欢迎捉虫,但是请不要骂我,我真的会哭。



从这章开始,异世界的角色名字打上【】来和本世界的区分。

        

        “怎么会这样……”羂索捂住被轰碎的心脏,鲜血不断从嘴里流出,“竟然是你?!”

        不光是他,乙骨忧太、钉崎野蔷薇包括刚才演了羂索一波的虎杖悠仁都一脸懵逼,虎杖悠仁看看手上的血,再看看五条悟,试探性地问了句:“五条老师?”

         “对,是我!” 五条悟笑着朝虎杖悠仁招招手。

         “五条老师!”虎杖悠仁欢呼雀跃跑过来。

        然后跑到一半时,和胀相拥抱在了一起。

         “五条老师还是老样子呢。”乙骨忧太笑道。

         “是啊是啊,刚出来就抢别人衣服穿。”钉崎野蔷薇扶额。

        

         “你居然出来了?”羂索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狱门疆,“又是那家伙在多管闲事吧?”

         “原本是想打你们一个出其不意,才决定演你们一下的,反正战场上也不会有人注意到我是哪一个。”五条悟无趣地叹了口气,“算了,这就送你去死吧。”

        羂索闻言,忽然大笑起来:“从你们破解了我的领域开始,我就已经预见到了失败,只是没想到它来得这么快!”

         “但只要我的本体还在……有一天我还会再出现的!”

         “废话真多。”【夏油杰】从羂索身后快速靠近,直接暴力拆开了他的头盖骨,然后抓出了大脑捏得粉碎。

         

         时间线退回大半天前。

         伏黑惠给所有人都发了信息,大致就是告诉他们快回来,照片是阴谋,以及虎杖遇到了危险,所以他们几个就先去找虎杖了。

        本来是这么计划的,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也是真的。

       

         “呀,伏黑同学,好久不见啊。”【禅院甚尔】不知道从哪个角落冒了出来,还顺带瞅了一眼加茂宪纪,“哟,加茂小少爷也在啊。”

        伏黑惠:“!!!”这个人怎么这个时候回来了?!

        加茂宪纪:“…………”灭门仇人在挑衅我,我是和他打一架还是和他打一架呢?

       【禅院甚尔】笑嘻嘻,丝毫不怵地问伏黑惠:“伏黑同学,夏油回来了吗?”

        伏黑惠:“…………还没。”

       【禅院甚尔】做出可惜的样子:“那就没办法了,我还想找他有事,就在这等等他好了。”

        伏黑惠:“…………”怎么办,想去找虎杖但又不能把【禅院甚尔】一个人放在这里。

        加茂宪纪尴尬地笑了笑,装成没看见【禅院甚尔】:“伏黑,你有事的话,那就我和胀相去吧。”说着也不等伏黑惠回答,跟着胀相飞快地离开了。

         “那我也先去了。”钉崎野蔷薇瞅着现场气氛十分微妙,“伏黑你一起去吧?”

        伏黑惠:“…………”

        伏黑惠:“……你不和我一起去救虎杖吗?”

       【禅院甚尔】干脆找了个地方坐下:“不行啊,我找夏油可是有要紧事,说不定比你的事情更要紧哦。”

        伏黑惠叹了口气:“钉崎你先走吧,我正好也等五条先生和夏油先生回来。”

        

        乙骨忧太回了消息,说自己直接去找虎杖了,伏黑惠又等了一会儿,先回来的却是诅咒师们。

         “宿傩的容器被带走了?”祢木利久骂骂咧咧,“这也太不稳定了啊!”

         “不是太想去救他。”菅田真奈美皱着眉头,“不过……非要去也不是不行。”

         “两位,现在不是讲阵营对立的时候。”拉鲁顺势给了个台阶,“而且,我们不单是去救他,我们是去给小杰报仇。”

        只有米格尔看向坐在一旁的【禅院甚尔】:“……我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早就是个死人了吧?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禅院甚尔】瞥了米格尔一眼:“又不止我一个,很快你能见到更多。”

      【夏油杰】和【五条悟】就是这个时候赶回来的。

        

        经过了一番鸡飞狗跳的误会和解释后,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结果【禅院甚尔】又问【夏油杰】:“夏油,你那有天逆鉾吗?”

      【夏油杰】:“有,你要来做什么?”

      【禅院甚尔】反倒是一愣:“你还真的有?那借我用一下呗?我有大用,不信你问伏黑同学。”

        伏黑惠:“…………”当初他们怎么就没想到问【夏油杰】有没有天逆鉾呢?感觉走了不少的弯路啊!什么?【夏油杰】那个时候无法沟通?那没事了。

        话说……【夏油杰】什么时候恢复神智的?

      【夏油杰】不太想和【禅院甚尔】多说话,直接从储物咒灵里抽出一把天逆鉾扔给了【禅院甚尔】。

         “真大方啊,”【禅院甚尔】擦了擦天逆鉾上的粘液说,“要不你再大方一点,直接送我?就当是物归原主…………好了,你别瞪我了。”

        于是经过一番商讨,众人决定先去天元薨星宫。

       

         “你们来了,天元大人等你们好久了。”守在薨星宫门外的竟然是九十九由基,她打量了几眼来访的人,最后锁定在了【夏油杰】身上,“进去之前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毕竟这个问题我已经问过三次,前两次却都没有得到答案呢。”九十九由基笑道,“正主既然不在,你来回答我也行。”

      【夏油杰】:“…………”

        九十九由基摊摊手:“好吧,看来你仍然不打算回答我,不过其实回答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也行的……进去吧。”

        

        天元大人……和三年前相比,并无区别。这是伏黑惠的想法。

         “你们来了。”天元的态度依然和气,“我知道你们想问什么……无非就是我和羂索的关系。”

         “你们猜得没有错,我就是羂索的本体。”天元回答,“它是我的恶念所化。”

        众人:“…………”这个答案该死的很合理。

         “人类无法永远保持绝对的纯善,我也不能免俗。”天元缓缓说道,“尽管已经决定要永远守护结界,并且明确了自己的心志,但偶尔还是会想,为什么非得是我?为什么不能有更有效的办法呢?”

         “等反应过来时,恶念已经形成了。”

        

         “所以,为了阻止恶念的彻底侵蚀,及时将其分割出来的做法也很正确。”初具人形的恶念,有着天元尚为人类时的外貌,“那么,接下来,将我灭杀掉,就无人知道你天元曾经有过别样心思了。”

         “无法下手吗?”恶念露出嘲讽的笑容,“偏偏在这个时候有了该死的恻隐之心?” 

         “说到底,你我也只是理念不同,目的却可以是一致的,在看到结果前不可能知道对错,何以你一定是善,我一定是恶呢?”恶念转身走出薨星宫,“说不定,被抛下的是你才对,天元。”

         “我是羂索。再见。”

       

         “很抱歉给你们添了太多的麻烦。”天元看向众人。

        伏黑惠闭了闭眼:“天元大人,还有一件事,我们已经找到了天逆鉾,想来打开狱门疆。”

——————————————————————————

没想到薨星宫这段,一章写不完。

评论(10)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