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cos成最强然后穿越了是为什么31

咒回同人,cp夏五,对,你没看错,就是夏五。

读作cosplay,写作本人,没错,就是传说中的coser即正主系列,但他们自己不知道。

能接受就继续看吧。

  

  

  夏油杰在去往薨星宫的路上,已经逐渐冷静了下来。

        他所看到的,是过去已经发生过的事,显然他只能做个沉默的看客,没有去修改它的权利。

        虽然无法接受,但过去发生的事,改不了就改不了吧,当务之急是得赶紧想出应对当前局面的办法,既然来到这个时代,就一定有什么他可以做且只有他能做的事。

        眼下这个时间段,天元大人应该已经把他们的灵魂送去了异世界,只剩下他还滞留在这里了。


        薨星宫前仍是一片静寂,地上的血迹已经氧化成暗红色,天元大人仍是没有要出现的意思。

        夏油杰仔细地四处寻找,他至今不清楚自己来到这个时代是否是天元大人的意思,天元大人又想让他做什么,他现在无法进入天元结界,自然也没办法去确认。

        但还有其他的可能,或者根本就不是天元大人把他带过来的呢?毕竟天元大人已经将他们的灵魂送走,暂时应该没有更多的余力了。

        夏油杰脑海里立刻闪过几个实力达到咒术界巅峰的人的名字,五条悟、两面宿傩、羂索、乙骨忧太、九十九由基…………

        首先排除羂索。夏油杰面无表情地想,他一想起羂索那满是恶意的笑容就生理性不适,仿佛一次性吞了十个咒灵玉;虽然至今也不明确羂索的真实目的,不过看他占据自己的身体,混得还挺风生水起啊。

        啧,晦气。

        然后排除两面宿傩那个乐子人,和羂索一伙的能是什么好东西?

        跟着排除乙骨忧太和九十九由基……无他,都不是很熟,也没有救他的动机,九十九由基甚至都没出过场,没准在国外某个小岛上度假也说不定。

        那有可能是悟吗?夏油杰思考了片刻,然后泄气地放弃了这个选项,他太了解悟了,悟如果有能力做出灵魂方面的改变,是绝对不会费力不讨好地把他送回十二年前的。

        那就只剩一个人选了,同样和他一起困在了十二年前的……     

        天元大人的,星浆体。

         “理子妹妹。”夏油杰轻声念出这个名字。


        话音刚落,身边的空气里就有玻璃破裂的声音传来,仿佛是有什么桎梏碎掉了。

        跟着,夏油杰就看到,黑发少女的灵魂出现在了他的前方不远处。


        天内理子的外貌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改变,仍然穿着蓝白色的女校校服,黑发束成粗大的麻花辫,但她的神色不再像当年那样天真,反而带着深深的疲惫。

        尽管如此,天内理子还是对夏油杰挥手笑起来:“好久不见啊!妾身的手段有没有吓你一跳?”

        夏油杰还没来得及回答,天内理子已经自顾自说起来:“你不知道啊,当时的情况有多么危险,那个冒牌货马上就要毁掉你的灵魂了,但是天元大人出不了手;不过呢,妾身是天元大人的星浆体,有资格动用祂的部分能力,所以,妾身就把你带来这里了,是不是很厉害?”

         “毕竟啊,天元大人就是妾身,妾身就是天元大人!这句话可不是白说的!”

        夏油杰愣了一下,这句话是天内理子初见他和五条悟时说的,当时只是小姑娘色厉内荏的威吓,但是现在…………夏油杰笑着点点头:“嗯嗯,理子妹妹最厉害了。”

        天内理子笑了一阵,笑容肉眼可见地转为了落寞,摇摇头轻声地说:“……对不起啊,把你也困在了这里。我在这里已经找了十二年,都没有找到出口,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才把你带过来的。”

         “不过你放心!”天内理子又重新打起精神,向夏油杰承诺道,“既然是妾身把你拖进来的,就一定能找到办法让你回去!嗯……就以妾身星浆体的名义!”

         “理子妹妹,你说,你被困在这里十二年。”夏油杰关注的却是别的重点。

         “嗯嗯,这个空间的每个地方,妾身都去过并且很熟悉,如果暂时找不到出去的路的话,妾身也可以带你去别的地方走走,不至于那么无聊……”天内理子还想继续说,但夏油杰只是弯下腰,温柔地摸了摸天内理子的头发:“辛苦你了。”


        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已经和吉野顺平汇合了,三个人对其他几个仍然下落不明的同学忧心忡忡。

         “这个结界,暂时还没有显示出它的作用,目前它只是困住我们,”伏黑惠担忧地看着四周暗沉沉的天空说,“它应该是缺少一个触发点。”

        但那个触发点是什么?触发之后又会产生怎样的后果?他们都一无所知。


        五条悟快速地在结界内梭巡,转眼整个日本境内他都走了一遍。

         “结界覆盖了整个日本,并且,还有向岛外继续扩大的倾向……”五条悟微微蹙眉,“羂索图谋不小啊,得赶快找到他才行……”


         “可以,请你稍微地让一让吗?七海——学弟———”羂索笑眯眯地看着拦在面前的七海建人。

         “那两个女孩,是我的学生。”七海建人没理会羂索的阴阳怪气,也没有任何要让步的意思,只是盯着羂索身后被咒灵缠住的枷场姐妹,“还请你把她们交给我。”

         “七海学弟,你应该知道,有句话叫做‘张开蜘蛛网,等待凤凰’(蜘蛛網張って鳳凰を待つ),”羂索笑得更加柔和了,“看在我们过去曾经是同学的份上,你现在离开,我可以当没见过你。”

         “把那两个女孩,交给我。”七海建人重复了一遍,拔出刀指着羂索,“还有,不准你再继续侵害夏油学长的名声!”

        羂索哈哈大笑起来,仿佛听了一个极好笑的笑话:“名声?都过去十多年了,我是不是夏油杰于咒术界来说还重要吗?”

         “对于高专的所有人来说,非常重要!”七海建人向羂索抢攻过去,但羂索显然不愿意和七海建人在这里浪费时间,放出了几只咒灵拦住七海建人就准备跑路。

        然而他又不得不停了下来。

        五条悟飘浮在半空中,挡住了羂索的去路。


         “呀,是悟啊,好久不见啊。”羂索笑着打招呼。

        五条悟像看死人一样看着羂索,然后转向七海建人。

         “七海,你带那两个小姑娘先走。”五条悟活动了一下手指关节,“这个家伙交给我来对付。”

—————————————————————————

关于理子的衣服,我纠结她穿的到底是JK制服还是水兵服纠结了挺久,查了下这两种衣服的区别,然后得出结论…………这不一毛一样吗?!

开玩笑的,但是门外汉的我真的看不出来,所以最后写的校服。

“张开蜘蛛网,等待凤凰”的意思是“螳臂当车”。请不要发鸽子屁股,看到会删。

评论(9)

热度(2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