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脸埋在猫毛里这个请求过分吗

杀诫朱厌莲佛心,封禅剑雪恨相逢。

叛逃五和教师夏试图拯救世界7

咒回同人,主角是失去了夏油杰的诅咒师五条悟和失去了五条悟的高专教师夏油杰,由于都不肯吃代餐,所以他们之间没有CP。

这篇文至少会涉及到五六个平行世界,有可能会发点刀子,但结局应该是HE。



        吉野顺平穿着一身黑衣回到了里樱高中。他现在心情异常的平静。

        他自以为从真人那里得知了真相,明白自己要对付的人根本不是他能对付得了的,他必须要隐藏自己的真实意图。

         “首先我们是要把事情闹大,你不是讨厌那个伊藤翔太吗?那就去把他揍一顿。”真人建议道,“但你一定要记得,千万不能伤害他们,你的目标不在这里。”

         “放心,我会配合你的。”


         “顺平!你在干什么?!”虎杖悠仁惊讶万分地看着礼堂里被放倒的学生们,无法理解前几天还相谈甚欢的小伙伴怎么今天就开始攻击普通人了。

         “咒术师?走开!”吉野顺平冷漠地看了一眼虎杖悠仁。

        虎杖悠仁:“?!!”


        吉野顺平当然不是虎杖悠仁的对手。

         “顺平!到底是怎么回事!”虎杖悠仁抓着吉野顺平的肩膀,不相信小伙伴就这么堕落,他都已经拜托七海建人去申请咒术高专的入学资格了。

         “妈妈……妈妈被诅咒杀死了……”无数的委屈和不理解涌上心头,吉野顺平终于崩溃地哭起来,“如果……如果不是他们干的,那到底是谁……难道我和妈妈都是被人心诅咒了吗?!”

         “对不起……我不知道……”虎杖悠仁又惊讶又难过,“顺平,跟我一起回高专吧,我们一定能找出杀害阿姨的凶手的!”

        吉野顺平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走廊尽头忽然传来拼尽全力的奔跑声和鬼哭狼嚎声。吉野顺平和虎杖悠仁一怔,纷纷转过头去。

        只见之前在礼堂里唯一没被放倒的伊藤翔太,此刻正全身是伤地向这边跑过来,时不时还回头看一眼,夹杂着惊恐的大呼小叫,仿佛在躲避什么看不见的东西一样。

        但他看不见,不代表虎杖悠仁看不见,一只脸上布满缝合线的人形咒灵正好整以暇跟在伊藤翔太后面,一边活动手指,偶尔还舔舔嘴唇。

        咒灵竟然还有人形的!看样子好像还有一定的智商!虎杖悠仁狠狠皱了皱眉。

         “救命!救命啊!”伊藤翔太像看见救命稻草一样向两个人跑过来,也不知道是真的想求救还是想拉两个垫背的一起死。

         “快过来!”热心肠的虎杖悠仁连忙招呼伊藤翔太。

        伊藤翔太忙不迭地跑过来躲在了看起来比较壮实的虎杖悠仁身后,但他似乎是被惊吓得狠了,又或者是还嫌不够,忽然猛地一推站在旁边的吉野顺平,将猝不及防的他推向真人。

         “顺平!”虎杖悠仁惊呼一声,也顾不上伊藤翔太,立刻向真人冲去。伊藤翔太趁机跑了。

        恶人改不了本性。吉野顺平踉跄着摔向真人时想,随后他伸出两根手指:“淀月!!”


         “哗啦”一声,玻璃碎裂,打起来的两人一咒灵落在了学校操场上,然后,终于赶来的七海建人也加入了战局。

        真人感到了一丝压力,这几个咒术师让他有些吃不消了,虽然他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没必要在这里拼命。

        正好这几个咒术师的实力他也探知得差不多了,还是找个机会脱身……

        真人被掐着脖子抵在了墙上,他睁大眼睛看着这个忽然出现的白发咒术师。

         “五条先生?!”七海建人带着虎杖悠仁跑了过来。

         “五条悟?”真人想起了羂索说的那个可以打破世界平衡的六眼。

         “我见过你。”五条悟沉着声音说,“羂索在哪里?”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真人挤出一丝笑容说。

        太强了,自己根本没有反抗之力,就算是漏瑚应该也打不过他吧?那个诅咒师竟然说的是真的。

        啊啊,这次真的大意了啊。

        五条悟微微蹙眉,手上燃起了咒力,似乎懒得再继续追问:“既然这样,去死吧。”

         “啊,连遗言都不让我说啊。”真人感叹了一句,如同泡沫一般在五条悟手中烟消云散了。

         “好厉害!”虎杖悠仁惊叹道。

         “五条先生……”七海建人有些无奈,这只咒灵至少是特级,还有不低的智慧,原本应该还可以审问一下它的。

        不远处的吉野顺平瞳孔一缩,真人先生,死了?!他看了一眼五条悟,又赶紧把视线移开,内心对咒术高专更为忌惮了。


        “顺平,抱歉噢,报仇的事,只能你自己去。”真人摸摸吉野顺平的头,“我是咒灵嘛,咒灵和咒术师是势不两立的。我不能出现在他们面前。”

        “不过,我还有别的方式可以帮你。来,这个给你,我专门为你找来的噢。”真人把一个装着透明液体的小瓶子交给吉野顺平,“你去了咒术高专,多半会成为那个咒灵操术使的学生,到时候你就想办法把这个加进他的饮食里。”

         “放心吧,咒灵操术使常年需要吞食咒灵,味觉一般失灵,他吃不出异常的。而且,他也不会对人类、尤其是他的学生有所防备。”

         “这里面是毒噢,只需一滴,就可以置人于死地。”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吉野顺平觉得这种行为很是卑劣,有些迟疑。

         “他杀你家人时可没这样的顾虑啊。”真人反驳。

        想到死去的母亲,吉野顺平握紧了瓶子。

         “来,我们立个约定,”真人露出了笑容,“你到时候可以借用一部分我的力量噢,顺利的话,我也会去接应你的。”

         “那么,就先祝你成功了。”


         “这种毒无色无味,只需一滴,就可以置人于死地。”羂索把小瓶子交给真人,“让吉野顺平想办法把它加进夏油杰的饮食里。”

         “这种毒是你自己研制的吗?”真人拿着小瓶子翻来覆去地看,有些好奇。

         “怎么说呢,不算是,我只是对它进行了改良。”羂索笑眯眯地说,“这是我从一个地图上都找不到的小村子里得来的。”

         “那个村子从前是一座古刑场,因为地底下埋着无数的尸体,其中甚至有相当一部分冤死者,地面上的植物吸收了它们的鲜血和怨恨,从而变得剧毒无比,村子里的人用这种植物浸润的武器来猎杀动物。”

         “偶尔也会用来杀人,听说村子里以前还因为怨气太重而出现过神隐事件。”

         “那个村子也是以古刑场来命名的。”

         “叫,旧枷场村。”  

—————————————————————————

我们在这里埋个伏笔先。

评论(4)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